Facebook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RSS Feed

2012/11/15

[shop+] 歐洲戰利品*瘋狂的歐洲拼布 CatTapestry

 





今天我要來偷偷分享一下
其實我在台灣本來要買的拼布系列!!!!!!!!!!!!!!!!!!!!!!!!!!!!!!!!!!
如果大家想買台灣也可以上ETSY買喔
不過因為需要運費,會貴一些
這裡的枕套跟ETSY賣的價格差不多,但是會有運費的差價
ETSY的好處就是款式超多
到歐洲看反而沒有那麼多
不過如果你是狗狗控,來歐洲絕對買翻
歐洲的貓款並沒有ETSY那麼多好選
所以我只好全部打包XD

搜尋的關鍵字 " CatTapestry "

因為我太熱愛拼布的貓咪
所以獨立寫出來一篇文章
歐洲滿多地方都有類似的店家唷,如果在觀光區會更多
不過有些店家沒有開,有些店家則是沒有那麼多款貓
不過價格不會差太多 頂多五歐左右!!



這隻貓貓的店家就沒有開
所以沒辦法買到他 哭泣


這隻紅貓貓包也沒買到 嗚嗚



除了貓 狗會讓你瘋掉
因為真的超多超多,連包都沒有
包包的話價格都不一樣,比較大款的中型包大約都在200~150歐左右
換算台幣約六千元
如果是貓我就買了XDDD
因為款式跟質感真的都超棒的
好像也是手工製造的唷!!

當然除了貓貓狗狗
也有很多不同的花色,有中國復古感的
也有色彩的,隔壁那藍色拼布就非常可愛


除了狗狗以外也可以找到很多不同的動物喔


這是我們在比利時的小商店購入的唷
以上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在同一個街上拍的
不過我忘記街名XD

商店名稱
Gobelins art 



比較中國風的感覺



這大概是我這趟笑得最開懷的時候
完全被附身阿
哈哈哈



店家的EMAIL跟地址都在這唷



商店的銷售員非常非常的親切
我用很破爛的英文跟他喇賽了很久XDD


Gobelins art 

包裝是不是超級可愛
每一個一個都幫你用超正點的歐洲包裝紙包的超美!!!
我也買了一個小零錢包
約40歐


自拍一款


包包都沒有狗狗的
狗跟貓的設計師是不同人~


狗狗也是超可愛!!!!


我本來也超想買這款
不過這款不是在Gobelins art買的
好美好美 還有千鳥格拼布

來開箱吧


包裝真的很美
剛剛看到囉


嘿嘿
對了,這裡的枕心都是沒有附贈的唷
不過這樣也比較好,不會浪費空間,如果要上網買的話運費也便宜超多喔
因為國際運費不光只是算重量的


喵喵 我一共買了 一大二中一小的枕套
準備回家撲滿我的床~~~~~~~~~~~~~~~~~~~


好美好可愛唷
台灣沒有這種布料,可是歐洲真的很多喔!
我訂購的 Jeffrey Campbell 的鞋子就是這個花布的
這個牌子台灣有,可是沒有這雙喔
他的單價偏高,但是穿過的人都驚嘆他為什麼這麼高又可以這麼穩~
台灣的SIZE只有整數喔,美國跟歐洲才有半號可以選

後來我還是在 urbanoutfitters 買,好生氣!!!
因為因為我上一批沒有訂購,只好找代買,運費爆炸貴啦鞋子
早知道當初就直接買了

是不是就是這種拼布
台灣沒有哩!

欣賞我購入的貓貓枕套吧


MIB與夫人?


超可愛小貓貓 YUTA~





不用說的貴婦貓


狗狗款零錢包~
也是這個牌子的唷>Q<

嘿嘿
請期待其餘的歐洲文吧
我會先把所有的戰利品寫一寫唷 GOOD NIGH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INA'S BLOG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