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RSS Feed

2014/02/06

[MIMIG] 愛貓咪的新歡!!滿滿歡樂的年曆以及Cats XMax系列

 

MIMIG

     

喵喵喵啊喵的!
因為有了mimig之後我整個快要忙不過來
每天好想要寫文章可是似乎也沒有時間~白天黑夜都在貓貓貓啊XD
好險我喜歡貓的熱情還滿滿的
不然吼~
每天看自己的貓
每天看別人的貓
每天看自己畫的貓
每天看別人貼給我的貓
每天看FB的貓
說不定哪一天我開始可以說貓語了XDD 到時候請發我通告~~~~~~~~~~~~

新的作品來了一定要偷偷寫個文章呀XD
其實是因為我也生不出其他文章的照片哈哈哈~
這次要跟大家來分享的是初登場的~喵咪月曆還有聖誕歡樂氣息的貓咪馬克杯哩~

自助購物請大家一起去玩
然後加入粉絲團也常常會有抽獎喲!因為湯湯做東所以獎品似乎也是滿多的(?)

黑內!
忘記跟大家介紹一下,Mimig的工作室有一位畫家,還有一位設計師~
畫家咧就是那個頭髮卷卷看起來很笨的男伴,手繪圖稿的部分就是他來操刀啦
設計師咧就是G仔本人XD,因為設計是每個作品的最後環節,還有風格取向~所以整個mimig完全是我的風格無誤XD

MIMIG

這個月曆應該是工程最浩大的一個作品
而且只要450元還附贈了一張貼紙兒!!!!
怎麼說非常浩大
光這少少的13個頁面,就花掉了我們累積兩個月水彩的作品
而且還要挑出最可愛的13個作品近來 另外還不包含小小的配圖~
當然我們希望這些作品不會大量的曝光,每一個商品的系列都是原創而且不會非常重複使用~
雖然出發點很笨
但是這是我們的堅持啊((遠望
MIMIG

印刷的部分也是花了快要一個月
印了非常多間印刷廠才決定好最後的商品
MIMIGMIMIG
MIMIG

MIMIG

MIMIG

花的心血不只是繪圖跟印刷的時間
還有在編排設計也非常地搞剛


MIMIG

大家可以發現
12個月份都是不一樣的感覺
不管是顏色的配色還是圖樣的控制
全部都是重新來過~! 打散在重組的~~
所以在書局或者是任何的地方,都不會找到編排跟這本月曆一樣的作品
當然我們的貓咪都是原創而且獨一無二滴
唯一套版的地方就是這個A5的尺寸了!!!
MIMIG
A5的SIZE剛剛好可以把重要的一些字寫進去
也可以再貼一些可愛的貼紙跟紙膠帶
每一個月份都是不一樣的作品,一年後就有一本屬於自己的小小作品集囉
MIMIG
MIMIG

月曆的紙張可以使用各種筆來紀錄
不管是水性地,油性地,鉛筆兒,還是螢光筆都寫的上喲

MIMIG
背面的部分簡單的把主要的月份還有圖片送給大家
如果覺得桌面太亂了,把月曆翻面也是非常舒服滴!

MIMIG
好啦我承認我桌子真的太多貓咪
非常誇張XD
連飾品都是貓咪了你看看你看看
MIMIG

接下來是聖誕系列!

聖誕系列都是有現貨的!
所以聖誕節跟跨年都可以當作禮物送~是不是很可愛!
這是我自己好喜歡的一個系列
喜歡色彩豐富還有顏色鮮艷的搭配,不喜歡太甜美太夢幻感覺>////<

MIMIG
拍杯子還請出了湯湯大人
但是吼!後來放棄控制它
因為它整個搶了杯子的風頭呀!!




MIMIG

還是放幾張私心的花絮>////<
MIMIG

MIMIG

杯子有彩色還有黑白款!
彩色的裡面有CHIKI還有YUTA唷,嘿嘿,在深入一點尋找可以找到一個小湯湯喲
MIMIG

黑色的款式比較中性,裡面畫的貓咪風格也比較不一樣
走的是帥氣挺拔的黑色路線~
MIMIG
MIMIG

因觀眾要求,所以開始了名信片規劃的設計
選了很多樣紙張,後來決定MIMIG還是跟水彩的紙質最適合了
不用亮亮的膜,也不用燙金燙銀
保持最原始的繪畫姿態~好喜歡這兩張作品印製出來的感覺
MIMIG


MIMIG

MIMIG

背面本來想很隨便(偷懶)XDDD
但是手還是莫名的不小心地把圖檔做好了~ 
MIMIG

兩款名信片的身後長的是不一樣滴~
mex
歡樂的手機殻也在今天趕出來了!!!
不過手機殻都是人工印製,然後檢查完畢才可以出貨,所以沒有辦法今天買明天就寄出喲
大概一周內可以寄出低!

因為三星系列都還沒有測試,所以暫時不開放
目前確定可能會有S2/S3/NOTE2/NOTE3 材質都跟之前的不太一樣
改良過囉
螢幕快照 2013-12-18 下午10.02.14
彩色的手機殻搭配的是透明的殼子
超級漂亮的>////< 有種水晶的夢幻感~
螢幕快照 2013-12-18 下午10.02.10
噢呵呵呵呵,我這兩天真的是昏頭了我
只要FB上面不吵,大概就是在昏天暗地的MIMIG!!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樂氣息的貓咪G囉~ 

嘿嘿
這篇寫得非常好,自吹自擂的~~~~~~~~~~~~~~
總之還是要感謝大家的鼓勵吼!人家不會寫感性的文章啦>////<

然後還是要去逛一下喲!!努力邁向一百個商品(?)
然後加入粉絲團也常常會有抽獎喲!因為湯湯做東所以獎品似乎也是滿多的(?)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