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RSS Feed

2012/10/13

[shop+] urban outfitters 買翻了美國購物網站

 


其實我好忙唷
無名文章也有好多還沒有寫,自己找很多麻煩這樣XDD
好啦這篇文章寫好我就要去趕場了
晚上還有FAMAILY DATE呢~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這間國外的購物網站  urban outfitters

http://www.urbanoutfitters.com/


可以刷國際的VISA卡跟MASTER卡,還滿方便的
只要申請會員加入就可以購物
只要網站內有運送到達的國家都是郵資美金40,折合台幣約NT1200
算是買越多的話會越好,但當然買越多的話會有台灣的關稅需要負擔









非常非常可愛的活潑的整體網頁設計版面,
這是最新的萬聖節版本唷



讓人崩潰的地方就是這個地方 APARTMENT 也就是家飾區囉,
裡面什麼東西都有,而且都非常的吸引人,也很有復古的設計感


一開始讓人淪陷的絕對就是貓
因為我是個非常十足的貓奴阿
然後就找起了身邊的姐妹們團購了
默默的買下了1X個衣架回家




狗狗的款有兩種 也很可愛

狐狸款太邪惡 大家都沒有購入
上面這款真的太美了!拿來放香水真的很剛好!
也不會被家裡的貓咪打翻

接下來是圖片分享
我購買的商品雖然已經到了,不過基本上會在無名BLOG分享
會在連過去的
這樣文章才不會塞不下囉
找時間拍好再來寫文吧
以下有些我有購入,有些是我覺得網站上很美很特色的單品囉





這款我有購入 我猶豫了非長久顏色
不過還是選了花俏的黃色
因為紅色,需要預購啦
不想耽誤大家的寄貨時間,就選了黃色
實品很棒,但比較像IPAD包,也很美







這我非常想要,但被阻止了
因為我真的不會帶出門



有小安和蘇菲風格感覺的飾品
價格也比TOPSHOP可愛一些
不過也是要看等級









這好美唷 好天然的感覺




設計師款貴的驚人
但我想應該非常有收藏價值




如上



urban outfitters 也有男裝和女裝可以購買
男生的部分走得比較街頭風格
品牌也都滿知名的,價格比台灣便宜一些
女裝的部分就是各種變化都有了 非常多元
但因為在家飾區已經花了不少...
所以女裝全部都不敢逛

非常喜歡這個歐美的品牌呢!
寄貨的速度也不算久,刷卡後如果你的商品都不需要等待(就是預購)
大約是15日左右就會到達囉
我在泰國的時候台灣郵局就已經打電話來了(關稅)


好了
今天就先這樣 我去另一邊趕工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INA'S BLOG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