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RSS Feed

2013/01/29

[trip+] EUROPE。歐洲之旅+荷蘭小起司漁村

 


我終於乖乖的寫歐洲文了
其實照片老早就準備好了,只是因為好多文章要寫
一直把遊記放到後面,因為遊記比較沒有時效性麻
所以..韓國、泰國都還沒寫XDD
而且我的個性是到每個地方都會瘋狂的記錄
所以...一個遊記可能要分個5篇10篇來寫
因為因為想讓大家看看世界各地的不同美景阿~~~~~~~~~
好啦今天開頭希望我可以乖乖的在過年這段期間先把歐洲文寫光XD
應該很多篇大家請期待

 

首先當然是要換一下鈔票,看看自己護照帶了沒
因為歐洲的治安不太好,路上很多小偷
不管是不是自助旅行都要特別當心
就把鈔票護照跟信用卡都分開來裝~
當然包包也要選擇比較輕便可以放在衣服前面的包包唷

另外要提醒大家信用卡的所有電話都要記錄下來
如果真的不幸東西掉了,可以立刻打回台灣停卡! 不然一被刷下去很不得了的


這次我們到廣洲轉機,轉機的時間真得好痛苦唷
五六個小時的轉機時間,加上飛機飛十幾小時~~~~~~~~~~
雖然歐洲很美,但是要我在做一次飛機真的需要考慮一下了XD


到達了荷蘭的機場
地一站就是先到荷蘭曬曬太陽,吹吹冷風>Q<


在遊覽車上面看到不一樣的建築
根本就是極度興奮阿



第一站到達的地方是這個荷蘭的小漁村
其實在哪裡我也不知道XD


門口有個大大的紀念品販售處
屋頂上寫著VREDE





販售的商品並沒有讓我很想買>Q<
是說就算買了也帶不回家
因為好重押~

門口也有明信片可以購買
可是跟團時間很急迫,也沒有時間寫地址跟寄信,就放棄啦



到達了荷蘭的小漁村
這邊可以讓我們散步、參觀木屐工廠還有起司工廠
還可以試吃超多起司~~~~~~~~



荷蘭的小漁村景觀不一樣的除了建築以外
還有他們的生態
這裡的動物超級多的
鴨子天鵝都沒在客氣
一整路上都是滿滿的動物在陪伴你
完全不會無聊哩



荷蘭人真的都會穿木屐工作
是一個很特別的風俗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能接受硬梆梆的拖鞋阿>Q<




工廠裡面展示了很多販售的木屐
還有現場師傅示範木屐的製作過程
前面的走廊也有一些木屐的歷史可以讓大家學習



有沒有看到喜歡的咧!?

接著帶大家去吃CHEESE
這裡真得好棒喔
試吃的CHEESE超大方一整個快要瘋掉
熱量逼增
不過在歐洲也吃不到什麼合胃口的食物
所以在第一站囤積一下熱量也不錯XD


處處都是網拍景點阿
只是好冷~~~~~~~


如果跟團的地方有導遊
還會幫你介紹CHEESE的製作過程
還有怎麼樣的CHEESE比較厲害
我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吃的還是要吃>Q<
真得很好吃,當場切的CHEESE不會太濃太恐怖,超新鮮


商店內還有超超超超多口味的CHEESE跟醬料讓你吃得好過癮
我都想自備餅乾了


CHEESE有非常多的口味跟包裝
其實我也忘記什麼好吃
反正有試吃的部分可以參考
我個人很喜歡煙燻口味的

除了牛奶CHEESE還有羊奶的唷


真的怎麼拍都漂亮
包裝設計跟顏色也好吸引人




荷蘭的服務人員真得好荷蘭
好有味道的女人唷





是不是超想吃,口水都快噴出來了
不過起司也不一定要在這裡買
荷蘭盛產起司,所以各大超商也都有販售不一樣的起司
只是這裡把他變成一個小景點
買起來比較過癮
價格是差不多的

接下來我們看看風景>Q<


這鴨子超會擺POSE
我只要一按快門他POSE就擺好了

神鴨阿!!!

當然來到荷蘭不要忘記他們特有的風車文化
也要拍拍照紀念一下囉


處處都是美景阿
怎麼拍怎麼美
一張都捨不得刪



還在人家的窗戶看到一隻貓咪
好可愛她想攻擊我~~~~~~~~~~
媽!! 我遇到荷蘭貓了

明信片欣賞時間>Q<

歐洲國家騎腳踏車的人權力很大喔
所以去旅遊要小心腳踏車!!!
看到腳踏車最好都先讓他過囉








接下來導遊帶我們去吃午餐
哎唷
我只能說,歐洲的食物完全不合我的口味
所以我沒有拍食物的照片
因為真得好普通喔!!!
但是物價高食物也很貴~~好不好吃看個人>////<
吃午餐的地方應該也算是一個觀光海口,因為這裡的建築物都好新
每間民房都漂亮新的跟預售屋一樣!!!!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有歷史一點的建築
所以走在這裡只有覺得很漂亮,但是有說不出來的違和感!!
後來想想
這裡根本就是迪士尼的街道阿!!!
不過窗內的很多小物品拍起來很可愛是真的~

公仔控上身
為何這裡這麼冷,大家都還是要賣冰淇淋~~~~~~~
沿路上就有四五間冰店



像這樣的擺設我很喜歡
比較有歷史的感覺
當然我也看不出來他在賣什麼
完全自我幻想MODE


到處都有CHEESE商店喔
是不是很可愛


當家模特兒拍拍
來這裡唯一遺憾的就是!!
不能拍穿搭給大家看阿
太冷了太冷了

很霸氣的一間餐廳


又是冰哪~~




還有蝦子>Q<
好可愛好想包回家喔




嘿嘿
是不是處處都是明信片呢
歐洲真得好美好美唷
如果可以在這裡拍穿搭有多好((完全還在想穿搭))
XDD

下一篇文章是比較有歷史的荷蘭唷!!!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照片超多遊記啦~

其他的歐洲戰利品都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INA'S BLO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ACEBOOK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