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RSS Feed

2013/08/15

[東京穿搭] 不一樣的每一天。在日本的DAY LOOK partI

 

jp


YE!!
日本的穿搭兒來了
因為常常拍照的關係,我只要再漂亮的地方不拍穿搭心裡就會很難過
這次帶了一間連線的衣服來拍穿搭
文章已經發文囉可以看看>>
其他的衣服就是在當地折扣季購入啦!!!
是說我買衣服的慾望並沒有那麼高漲
但是我們家笨小貓出國前跟我說,不用帶太多衣服出來,在日本買就好啦 (★´σ∀`)σ 
結果我就這麼乖巧的真的帶了少少
結果她帶了七天的份!!!!!! 大怒
迫不得已的狀況之下我只好找一些折扣熱品~~~來滿足一下拍穿搭的慾望XDDDD
但後來發現我愛買的好像都是歐美系的牌子

我每天都非常忙碌,平均一天換兩套衣服~哈哈
不過已經習慣了
現在回國有點後悔沒有一次拍三套
日本真的好漂亮好好拍喲
而且在路上拍照也不會被注視!!!!! 完全FREE捏(哭)

不過私服台灣可能都買不到喲
等我五篇文章寫完之後,小禮物扣打沒有 我在拿出來當禮物送大家XDDD

>>日本文兒<<



可愛的針織上衣是在F21購入
不過F21的折扣好像已經結束
但他們家本來就都是平價的歐美衣服 所以一件的價格也都比韓貨便宜
可是款式比較基本

包包是在百貨購入 應該是一間叫做"HONEY SALON"的品牌購入
沒有記錯的話大概是900台幣左右,2500日幣左右的價格
因為是折扣的關係所以便宜很多!!!

褲子是上上週發文滴,是最近外出的愛用!!,非常好搭配的顏色跟版型 ε=ε=ε=ε=ε=ε=┌( ̄ー ̄)┘ 

鞋子是前幾天文章 HELLO韓國代購的喲
因為我只帶了兩雙鞋子到日本,好走的就是這個布鞋,所以基本上穿搭都是這雙
還有另外一雙在日本買的涼鞋兒







我很喜歡這件上衣的花色
本來就是民俗圖樣控,絕對不可以放過
而且這件秋天也很耐搭呢


包包SIZE很小
只能放一點點嘟西,而且我發現我的絲巾是不是綁錯地方呀
好不明顯XD







和最喜歡的貓咪們一起拍照YEYEYE


任何角度都很耐看的一件衣服

大家最近到F21可以找找看喲,應該都還有


噢對了
除了第一個包包最後一天我有揹以外
其他都是背著個

FB貼文介紹過低 
Brera設計品牌
出國我通常都只帶一個大包
然後要有手拿跟肩背的設計!
因為包包非常佔行李箱空間∑∑∑(/゚□゚)/!! 
這樣好看又好拿XD
另外包包也不會選太大的出國,要剛剛好可以放隨身行李 
不然出門要找錢包手機會浪費很多時間!!!
再來就是要品質好一點的包
因為出國幾乎都是每天12~18小時背著她
所以壞掉的可能性也會比平常出門使用還要大!!!



上衣也是HELLO韓國連線的 斷貨了好可惜
裙子是NINISHOP 7月新品,不過已經收單囉
涼鞋就是我在日本購入的鞋子啦

記得在日本買鞋一定都要試穿唷
因為他們只有SML三個尺寸
所以很難拿捏你的SIZE,所以一定要先套套看喲







小貓貓洋裝深受大家喜愛
這是在日本H&M購入喲
所以還在日本的朋友可以衝去買買看 我買的時候他已經是季末的款式
所以SIZE都不齊全
我穿XS簡直無法呼吸,沒有S號直接買M
穿起來還滿意外的可愛,本來是想說回台灣再拿去改小的



H&M這一季的XS都好小
不知道是不是外國人縮水了,以前穿XS都是剛剛好說!!!






同系列還有一件裙子
我也買回家了,是棉質的裙子
質料沒有這件好,不過一樣很可愛
有機會穿給大家看


這套寫過文章了
所以就當作圖片欣賞吧吧吧












這套也發過文
根本就在偷懶麻我XD
不過這件真的非常好搭,可惜也買不到了
在日本搭配這樣輕鬆的感覺旅行很棒


因為有一些上禮拜的穿搭沒有放的照片
所以還是把這套放上來啦,不能錯過任何一張日本街景的意思


這件褲子真的好推薦給大家
喜歡他的顏色跟毛毛的邊緣
很好看也很舒服
24=S 唷




宮崎駿有新作品了
日本已經開始試映
好想看好想看
這次的新片很像很強大 







嘿嘿
男伴也來清爽穿搭
其實這天的穿搭是他指定的>Q<
一個情侶裝的路線這樣
然後他的褲子跟衣服也都是在H&M購入喲
我們根本是HM的粉絲麻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