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RSS Feed

2013/08/15

[東京穿搭] 不一樣的每一天。在日本的DAY LOOK partII

 

jp


晚安大家>Q<
又來到了小穿搭PART兔 蹬蹬蹬
最近覺得COSTCO是個好可怕的地方啊
為什麼這麼大包跟大份的食物看起來會如此可口
明明根本吃不完的說
每次進去都是瘋狂採購,採購完之後又放到壞掉XDDDD
雖然這麼說還是每次進去都很崩潰~
這一兩天的冰箱冰的都快要爆出來,好可怕!!!
  
日本的文章在這兒

加上這次的默默的寫了四篇
趕快來抽獎吧!!!~~~~~~~~~~~~~~~~~~ ((請看文章最後兒))
第一次這麼勤勞地把旅遊心得拼出來
哈哈
我真的欠文欠好多
鞋子的文章好像...都忘記寫,還有指甲油XDDD 

今天的穿搭文一樣是日本寫真集圖片欣賞XD 
然後我又拍了好多戰利品穿搭文!!! 請等我~~~~~希望下禮拜之前可以寫完 YEYE
以下的衣服都是在日本購入,就不介紹哪裡買囉 因為我可能也記不清楚了啦


這套清爽的穿搭
是我大學時期最愛的穿搭方法了啦
可愛的小圓裙搭配簡單的TSHIRT
因為需要在日本奔波,鞋子就交給好搭的白鞋吧XD


再搭配一雙襪子 在日本買的黑色貓點點襪
完成簡單的搭配XD


裙子是不是很可愛
上面也是貓咪喲



我一直覺得後面的盆栽好可愛
逼迫男伴拍了一張XD






披頭散髮的我們來到了東京貓貓最多的小鎮,日暮里啦
這裡可以說是貓咪的小天堂,但天氣太熱了貓咪都躲起來>////<
這裡的街道跟裝飾也有好多貓咪的身影出現喲


我身上的鞋子在戰利品文有寫道
然後包包在上一篇穿搭唷


這件可愛的洋裝
老實說挑戰性超級大的
因為穿不好或者是沒化妝
就會變成菜市場的阿婆
所以我一整天內心的煎熬就是在阿婆跟三宅一生(?)上面徘徊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就是拒絕不了這種圖樣跟花色的衣服
太深的我心了
而且版型毫無拘束!!!!!! 超舒服
不管了反正在日本麻




但他有一個非常好的優點!!
就是
拍照起來毫不遜色
亮眼程度直逼太陽了


一種不管在哪裡拍大家都無法忽略我的穿搭XDDD





我現在的願望就是哪天我開了一間店之後
我要請師傅做一個這個超大貓咪放在門口啦



看久了似乎也還滿順眼的婆婆洋裝XDD



這件是H&M購入的
是說我真的超愛在歐美系的品牌購物耶
去泰國也在F21賣了一堆XDDDD



穿起來就只有涼爽兩個字可言XD


十字架的圖樣很可愛!
今年好多這樣的帥氣圖標


不過我好想換一雙鞋喲XDDD
帶太少鞋子出門的後果啊



這套的文章在這里
因為我好喜歡這一套在日本街上拍的穿搭
研究了一番為什麼日本的街道這麼好拍
後來發現
因為這裡的街道沒有聽放汽機車!!!
所以街上很乾淨很乾淨
看起來非常寬敞!
所以拍起來的感覺很棒



除了正在行駛的汽機車之外
真的很少看到停在路邊的車子耶
這樣一來所有的建築物就可以很清楚的在視線中









這套也是剛剛那篇文章的
一樣也是我的菜
在日本穿了兩三次這件衣服哩
因為它一樣好舒服,而且不貼身
所以不會把吃很飽的肚子給彈出來
出國就是要穿這種輕鬆的衣服啦XD


顏色也是超亮眼的粉桃色
所以不管在哪拍照都很有氣色
一樣也是非常顯白








最後這一套真的是絕品
而且是半價在日本購入的!
我自己視覺的材質沒有韓貨那麼好
但是版型跟整體穿起來的感覺真的是棒透了
不管怎麼拍我都覺得好滿意喲



但是!!
這件衣服我穿第一天就破了XD
原因是因為他的雪紡有點薄,一不小心就被我的項鍊勾啊勾的
一開始只破了一公分
回到家變成五公分XD
也不好意思拿出來二手拍啦 哈哈



非常喜歡他拍出來的所有照片
整體的比例好修長
重點是材質跟板型也是舒服掛的
完全吻合我出國喜歡穿的打扮
又加上一點點的個性在裡面
非常喜歡~
所以一回台灣我就瘋狂地搜尋這一類型的連身褲
沒想到~~~~~~
韓國休市了XDDDD



喵喵喵


黑白穿起來也是很顯氣色耶
到了晚上整體感覺都還是很有精神
棒棒的





完畢兒~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